•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6

准考证打印13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转考免考 > 埇桥区自考课程免考办理流程

    埇桥区自考课程免考办理流程

    2015-01-15 16:28: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埇桥区自考课程免考办理流程

      符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免考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办理免考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 要求免考部分课程的考生,必须在当地取得壹科以上(含壹科)合格成绩后,方可申请免考。

      2.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在本人办理自考毕业手续的上一次申办自考毕业时间,到埇桥区自考办提出免考申请,并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身份证。

      (2)原毕业学校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或规定可以免考的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按学历课程免考的应提供原毕业学校的成绩证明(应包含:课程名称、学时或学分、成绩),并在所申请免考的课程前加标记。成绩证明可以是以下两种形式: A.原毕业学校的学籍或成绩表复印件,并加盖原毕业学校或教务处的公章;或由原毕业学校教务处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 B.人事档案中本人原毕业学校的学籍或成绩表复印件,并加盖组织或人事部门的公章;

      3.填写《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申请表》(可到自考办领取)一式四份,填表要求:内容填写准确、字迹清晰整洁。

    上一篇:新《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2013年)
    下一篇:安徽省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