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报名入口 > 2019年10月安徽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入口

    2019年10月安徽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入口

    2019-04-16 09:36:52   来源:安徽自考通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安徽去年10月份自考报名时间,安徽2019年10月自考预计报名入口于6月1日09:00-10日18:00进行开通,安徽自考通整理2019年10月自考报名入口及注意事项。

    自考疑问:(点击了解

    自考交流:(点击进入

    考生也可关注安徽自考通微信公众号:查看新自考信息。


    (扫一扫关注)

    自考报名入口:考生可点击安徽自考通【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点击-自学考试网上报名进行报名。

    一、考试时间及课程
    2019年10月考试时间为10月21-22日。开考科目、专业计划、教材版本及自考政策等信息可登录安徽自考通相关栏目进行查询。

    二、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安徽自考通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无法再进行补报、改报。

    三、支付方式
    报名平台引进了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支持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的网银和信用卡。

    四、新生照片上传
    第1次参加自考的新生可通过网上直接上传照片(已有照片的老考生无须上传照片),具体方法是:新生登录报名首页注册后,获取准考证号,用准考证号登录系统,完成支付报名成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的“照片上传”,按要求上传规定格式的照片。数码照片格式如下:
    144宽×192高像素,分辨率300dpi以上,大小在15kb,文件格式为jpg,照片为免冠、露双耳、露双眉正面单色背景的标准像。
    上传后次日再次登录查询“照片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可再次上传直至审核通过。反复多次审核不通过的可联系报考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或按照其公告要求进行补摄像。未成功上传电子相片或照片审核不通过且没有进行补摄像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该照片也将用于毕业证书,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格式上传。

    五、特定考生报名
    无二代身份证的军人、武警、港澳台或境外人员,使用军官证件或护照首次报考时,须携带证件到报考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注册,用注册后获得的准考证号到网上报名。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的,请直接在网上自行注册报名。
    公安管理专业本专科为公安行业内委托开考的专业,对考生资格有严格要求,新生报考该专业时,须先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成教办进行资格审核,注册信息。成教办在审核、注册时会将准考证号和公安管理专业进行绑定,已绑定专业的老考生和新考生即可以登录系统进行报考

    上一篇:2019年10月安庆自考报名入口
    下一篇:2019年10月黄山自学考试报名入口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