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25

准考证打印2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自考考生怎么拿学士学位证?

    安徽自考考生怎么拿学士学位证?

    2023-01-29 10:06:1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学考试也是能够获取学士学位的,那么安徽自考考生要怎样申请学位证呢?下面来一起看看申请流程吧。

    安徽自考考生怎么拿学士学位证?

      1、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审批条件,于发毕业证的同时向安徽省教育考试院或安徽省自学考试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学士学位评定表一式2份,2寸免冠照片一张。

      2、安徽省市考试院或自考办对申请人档案材料(包括本科毕业生鉴定表、毕业论文原件及论文成绩单)和毕业生填写的学士学位评定表进行审定,无误后,于3月底报安徽省考试院。

      3、安徽省考试院整理汇总各市地申报的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考生档案材料与学士学位名册于每年4月推荐给有授予权的主考学校。

      4、主考学校学士学位主管部门和学术委员会按要求对申请学位者逐个评审,评审合格,授予学士学位,未通过者不再补授。

      注意:一般每年自考生有两次申请学位的机会,具体时间以各主考院校公布的时间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考考生怎么拿学士学位证?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想要知道有关2023年安徽省自考成绩查询、考试时间、报考条件、自考解读,备考复习、相关新闻等,安徽自考网会持续更新。

    上一篇:安徽高中毕业可以自考本科学历吗?
    下一篇:安徽自考有哪些院校可以选择报考呢?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