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6

准考证打印13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自考实践课程怎么考呢?

    安徽自考实践课程怎么考呢?

    2020-06-30 14:31:1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安徽自考实践课程怎么考呢?

      自考实践课程与笔试时间是不一样的,具体考核时间是由主考学校确定的,但是大家要注意,自考实践课程也是需要大家报名参加的,一年一共有2到4次机会可以报名参加考核。一般情况下,主考学校会在实践考核的3个月前将考试安排和有关要求向考生们公布,各位考生一定要留意。

      另外还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只有考生在某个课程的课程成绩合格之后,才能向主考学校报名参加这门课的实践考核。而且主考学校会在考核前,对各专业的考生进行相应的培训和辅导。考核地点一般设在主考学校内。

      总之大家需要留意主考院校的通知,以便及时参加培训以及考核。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考实践课程怎么考呢的相关介绍,考生想了解安徽自考新动态的,或者是加强教育不懂的考生,可以多问一下,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学考试中的实践课程是什么意思呢?
    下一篇:假文凭烂大街!安徽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