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6

准考证打印13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自考如何针对不同类型考生做学习安排呢?

    安徽自考如何针对不同类型考生做学习安排呢?

    2020-06-29 17:09:3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磨刀不误砍柴工,自身的积累足够,好的利器才能让你做事情更加高效。自学考试也是一样,有了好的方法,通过自考的概率就显得高那么一点,下面跟随安徽自考网一起看看吧。

      安徽自考如何针对不同类型考生做学习安排呢?

      苦干型的表现是:在时间安排上不够合理,每天十几个小时,经常早起晚睡,加班加点,苦熬时间。在学习方法上不够科学,只求数量,不重质量,加大练习量,误以为多多益善。苦干的效果很不理想,隐性的损失更大,累坏了身体,心理状态不佳。这种苦干性的复习方法效率低、效果差,得不偿失,不足效法。

      实干型的表现是:不象苦干那样搞疲劳战术,而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脚踏实地,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的复习,步步为营,战则必胜,不做虚功,讲求实效。实干的效果明显高于苦干型。

      巧干型的表现是:在时间安排上科学、合理,按时作息,有一定的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还能抽出时间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学习方法上,他们不是全面出击,而是重点突破,既重进度,又重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考如何针对不同类型考生做学习安排呢的相关介绍,考生想了解安徽自考新动态的,或者是加强教育不懂的考生,可以多问一下,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务员吗?
    下一篇:安徽自学考试中的实践课程是什么意思呢?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