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复习备考 > 安徽自考一个月,考生该如何复习呢?

    安徽自考一个月,考生该如何复习呢?

    2020-06-28 11:42:4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管做什么事情,有方法和策略,都是没有坏处的。对于自考也是一样,那么考生在最后一个月如何做好复习呢?下面跟随安徽自考网一起看看吧。

      安徽自考一个月,考生该如何复习呢?

      1、要有计划的学习

      我们常常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复习了一大堆,书也看了,题也做了,但是到了考试拿到试卷的那一刻非常地茫然。这是因为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没有目标,是盲目地学习。

      好的话的解决方法是我们先要制定一个学习目标。每天规定多少时间用于学习,每周要完成的学习量在多少,完成之后给与自己什么样的奖励,可以是大吃一顿,也可以是买个心仪的小礼品,这样对于目标的达成更有成就感。

      2、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学习进度和能够掌握的学习时间也不同,工作之余要利用好下班后的时间,假设一个人六点下班,除去回家和吃饭的时间,八点开始学习,每天学两个小时,日积月累,这段时间会成为你学习上快速进步的重要的阶段。

      3、学习方法要选对

      平时做题做完一对答案,答案是对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考出来的成绩就是不高,大家有没有遇到同样的疑问呢?

      其实,这可能是学习方法不对。拿到卷子之后,我们先不着急做,从头看一遍,你会发现80%都是基础题,20%才是难题。题目的难度分配已经知道了,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先做基础题,基础题做好了,我们就拿到了大部分的分数。当然了,不排除有些同学具有挑战精神,想要挑战一下自己,就从难题先开始做。肥汤圆想说:可以,但没必要。您这样真没必要。考试不是竞赛,首要的是先保证自己能拿到大部分的基础分之后,如果还有时间再做难题。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考一个月,考生该如何复习呢的相关介绍,考生想了解安徽自考新动态的,或者是加强教育不懂的考生,可以多问一下,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学考试考生如何复习小题呢?
    下一篇:2020年上半年安徽自考本科复习技巧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