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复习备考 > 2019年安徽自考有5种方法让你脱离失败

    2019年安徽自考有5种方法让你脱离失败

    2019-01-08 16:50:13   来源:安徽自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安徽自考需要耐得住寂寞,下得了苦功,当你决定自考的时候,请先向自己的内心发问,是否愿意改变错误的自己?2019年安徽自考有5种方法让你脱离失败:

      一、放弃借口
     
      成功的人知道他们自己的责任,而不会去找各种借口。意识到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借口会阻止人们成长。你的生活属于自己,而不是其他人,不要再找借口了。
     
      二、放弃浪费时间
     
      人生最大的麻烦是,你认为自己还有时间。事实上你只有一个疯狂和珍贵的人生,你需要自己决定成为什么,抵达多远的目标。想做到这些,我们必须学会如何精确控制自己的注意力,快速进行状态切换,专注,充分利用一天的24小时。
     
      三、放弃对目标无关的事情说 Yes
     
      反过来说就是,学会说不。成功的人知道,为了达成目标,他们会对一些任务、活动和来自朋友家庭同事的请求说 No.
     
      四、放弃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里是你仅有可以生存的地方。如果你想做成点什么,源点就是你的身体。如何做到呢?很简单,保持高质量的睡眠,健康饮食,再做一些物理运动,就够了。每天一点进步,未来的你会感谢自己的。
     
      五、放弃多任务
     
      专注,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做一件事迅速进入状态。关于这一点,我有些不同意见,大脑本身是可以处理多任务的,比如你可以一边健身一边听音乐,但复杂任务和关键任务还是应该专注和聚焦,不要试图以多任务的方式去处理复杂单元,大部分人都会出错,或者顾此失彼。

    上一篇:安徽自考临考试前的准备有哪些?
    下一篇:2019年安徽自考的方法:远离手机 踏实学习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