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毕业论文 > 【安徽工程大学】201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安徽工程大学】201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2016-04-26 11:36: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各位考生、各位指导老师: 2016年自考本科毕业答辩时间定于5月7日,为做好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答辩注意事项:
    1、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根据答辩分组安排到规定的教室地点等候,考生参加答辩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考准考证、打印的毕业论文(一式三份)和指导老师要求的相应作品。
    2、论文和设计作品刻成光盘,于答辩结束交给答辩老师。封面注明姓名、指导老师、课题、日期。
    3、答辩时间为每人约10分钟。前3分钟为自述部分,包括论文概述/简介、框架/结构、亮点/重点、解决方案/对策等;后7分钟为答辩老师提问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问题。
    4、答辩老师提问时,会有以下几种情况出现:1)提问方式可能为即兴提问,也可能会在学生答辩前给出写有问题的纸条,让学生提前准备,在提问部分则不再提出新的问题;2)答辩老师有可能提出与该学生论题不相关的,但与该学生的专业相关的问题;3)答辩老师有可能会根据该学生的论题,提出与此相关的问题。
    5、答辩过程切忌紧张过度,答辩自述时,切忌对稿读书,可加入一些个人想法,或者与论题相关领域的创新内容;答辩过程中,与众不同的部分(即论文的亮点)非常重要,可著重阐述,叙述言简意赅。
    6、答辩成绩拟5月中下旬公布。
    二、 答辩时间5月7日上午8:30-12:00
    三、答辩地点:4号教学楼

    专业 分组 答辩教室

    艺术设计(独立本科段)


    环境艺术设计(独立本科段)
    第1组 4#201
    第二组 4#202
    第三组 4#203
    第四组 4#204
    第五组 4#205
    第六组 4#206
    第七组 4#207
    动画专业(独立本科段) 第八组 4#208

    四、说明和要求
    1、各位同学答辩结束后,需要修改的论文,在导师的指导下按答辩意见修改完善后,统一胶装,交由论文指导老师,以免影响最后的毕业。
    2、答辩成员组老师撰写《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专家评阅书》签字汇总。
    3、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将学生定型的胶装论文连同答辩组签字的《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专家评阅书》统一于5月13日前上交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培训部。
    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4月26日

     

    上一篇:【蚌埠医学院】2016年4月护理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安排
    下一篇:【安徽大学】2016年4月自考论文答辩成绩查询入口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