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6

准考证打印13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毕业办理 > 合肥市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合肥市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2022-02-15 13:49:5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为方便广大自学考试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减少考生往返和排队等候,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本次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领取将采取邮寄领取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现就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为让考生尽快领取到毕业证书,本次证书发放仅针对2021年11月申请,已经办理完毕的专业。公安管理专业和个别前置学历需进一步核实的考生的毕业证书不在本次发放范围内,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本网站通知。考生可登录毕业生信息查询系统(见附件)查询是否在本次发放范围内。

      二、领取内容

      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1张A3大小需要考生填写,1张A4大小考生无需填写)、档案袋、封条。

      三、领取方式

      考生可以选择以下任一种方式领取证书。

      1、邮寄领取:即日起考生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收件人姓名(需考生本人签收,不得代收)、地址和联系手机,上传考生本人手持身份证半身照和身份证人像面照片,在线支付邮寄费用,提交申请,我们将在考生提交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寄出证书。考生根据手机收到的密码签收邮件。邮寄费用:江浙沪皖12元,其它地区21元。

      2、现场领取:2月28日至3月3日(8:30-11:30,14:30-17:00),到市教育考试院现场领取。即日起考生登录毕业证书现场领取预约系统(见附件)预约现场领取时间(选择邮寄领取的考生无需预约),并记录领取编号。考生务必按照预约的时间前往现场,凭领取编号和身份证领取,领取时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自我防护。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拿到材料后,请仔细核对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上的信息,如有错误,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如选择邮寄领取,则考生可以拒收该邮件。

      2、请考生按照《填写指南》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务必及时将毕业生登记表密封交档案保管部门放入自己的个人档案中。

      3、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事宜请咨询主考学校,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敬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上一篇:【宣城】2021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生审档工作通知
    下一篇:2022年安徽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条件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