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庆自考 > 安庆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的考生能否报考?

    安庆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的考生能否报考?

    2021-04-28 09:57:1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大家在报考安庆自考前需要先了解一些问题,比如安庆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的考生能否报考?尤其是还没决定是否要报考的同学,更需要花时间精力先了解清楚再做决定。

    安庆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的考生能否报考?
     

      安庆自学考试必须是国家承认的大学学历,才能申请高等教育。党校干部函授学院毕业生不具备参加本科考试的资格。参加本科考试的考生应持毕业证和身份证到专业所在地报考点报名。报考不同专业的本科,根据不同的专业需要考试相应的课程。

      另外,本科部分的具体规定可以在专业的开学计划中找到。安庆自考考生确定本省报名时间。安庆自学考试每年设2次(各省考试次数由省考试厅确定),考试时间为4月和10月。在报考之初,你应该先检查一下你在你的省和省的什么时候修什么课程,以确定你想报考的科目。

      现在你不确定你的专业?安庆自考生自选专业。不同省市有不同的专业。你可以在自学考试中参考各省、省的考试计划栏,为自己选择合适的专业。如果你现在不确定,可以找专家帮你分析,因为选专业就意味着换专业,所以要小心。

      安庆自考本科可以报考,只要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就可以报考高等教育,安庆自考本科段可以报名,其实如果你申请免试机会,有时候也可以免试。

      以上为安徽省自考网提供的安庆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的考生能否报考?的相关问题,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安徽省安庆自考解答。

    上一篇:2021年4月安徽安庆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下一篇:2021年10月安徽安庆自考考试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