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10月自学考试189

成绩查询8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自考试题 > 2020年4月安徽自考英语模拟练习题和答案十

    2020年4月安徽自考英语模拟练习题和答案十

    2020-05-18 10:03:1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1.Heating ________ into the students‘ dormitories now.

      A. is putting B. is being put C. is been put D. has been putting

      2.This page needed ________ again.

      A. being checked B. checked C. to check D. to be checked

      3.In some parts of the world, tea ________ with milk and sugar.

      A. is serving B. is served C. serves D. served

      4.If I had remembered ________ the window, the thief would not have got in.

      A. to close B. closing C. to have closed D. having closed

      5.The ancient Egyptians are supposed _______ rockets to the moon.

      A. to send B. to be sending C. to have sent D. to have been sending

      参考答案:

      1.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此题考查被动语态的进行式:be +being +PP.(过去分词)。

      2.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句主语是this page,与check是被动的关系。need to be checked:需要被核实。

      3.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因为serve是及物动词,其动作承受者tea作主语,表示经常发生的情况,故用一般现在时的被动语态。

      4.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句的意思是:“我要是记得把窗子关起来的话,小偷就进不来了。”remember后接动名词表示记得过去曾做过某事,接不定式则表示记得要做某事。本句说的是:“记得把窗子关起来”。因此A)to close是答案。注意remember后面不能用动词不定式的完成式。至于选项B) closing,因为这里“关窗子”这件事“我”并没有做,所以是不对的。

      5.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在本句中,send 为短暂性动词,不能用进行时态。所以B和D两项错误。A和C的区别在于不定式的时态,句首表示时间概念的ancient表明不定式动作在句子谓语动作之前,不定式要用完成式, 因而答案是C.

    上一篇:2020年4月安徽自考英语模拟练习题和答案九
    下一篇:2020年4月安徽自考英语模拟练习题和答案十一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