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自考试题 > 安徽自考《基础会计》冲刺试题

    安徽自考《基础会计》冲刺试题

    2019-01-17 17:48:48   来源:安徽自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安徽自考《基础会计》冲刺试题,考生们加油做题喔。

      【判断题】 (本大题共10小题,每题1分,共10分。正确的填T,错误的填F,填在答题卷相应题号处)
     
      1.对账就是在有关经济业务入账以后,核对账簿与账簿之间的记录。 ( F )
      2.在财产清查中,对应收应付款项清查采用的是与对方单位核对账目的方法。
      ( T )
      3.收入不包括为第三方或者客户代收的款项,也不包括处置固定资产净收益和出售无形资产净收益。 ( T )
      4.会计科目和会计账户的口径一致,性质相同,都具有一定的格式和结构,所以在实际工作中对会计科目和账户不加严格区分。 ( F )
      5.记账凭证是根据原始凭证填制的,用以记录经济业务,明确经济责任,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证明,是记账的依据。 ( F )
      6.为了实现钱账分管原则,通常由出纳人员填制收款凭证和付款凭证,由会计人员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 F )
      7.银行存款日记账既是序时帐簿又是订本式账簿。 ( T )
      8.属于本期费用的一个必要条件是款项在本期支付。 ( F )
      9.会计计量虽然以货币计量为主,但也不排除以实物量度、劳动量度作为辅助量度。
      ( T )
      10.银行存款日记账一般采用借方、贷方、余额三栏式。 ( T )

    上一篇:安徽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练习题及答案
    下一篇:安徽自考考试《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原理复习题:简答题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