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10月自学考试190

成绩查询9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自考助学是否可靠呢?

    安徽自考助学是否可靠呢?

    2023-02-28 15:10:2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在安徽的考生可能知道安徽自考助学,那么安徽自考助学是否可靠呢?下面跟随安徽自学考试网一起看看吧。
    安徽自考助学是否可靠呢?

      第一,安徽自考助学是什么呢?

      安徽自考助学是安徽自考的一项政策,也是全国自考委正式通过的一种综合评定方式。

      安徽自考助学分为院校助学和社会助学;院校助学主要是针对在校生的助学,而我们应该了解的就是社会助学了,是接纳社会考生报名助学的。学习方式为网上学习,参加线下的终结性上机考试。

      第二,参加安徽自考助学以后,自考成绩是怎么组成的?

      参加自考助学以后的考生,自考最终成绩由原来的国家统考笔试卷面成绩60分及格变为助学成绩*40% +统考笔试卷面成绩*60%。

      报助学有没有用呢?用实际数据说话,还是挺有用的,本来考了40分, 没有及格,但是因为报名了助学,考40分也通过了考试,所以说,报名自考助学还是很有用处的。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考助学是否可靠呢?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祝愿考生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若想了解2023年安徽省自考报名指南、自考解答、历年真题、考试资讯常见问题等相关资讯,安徽成人自考网将会持续更新。

    上一篇:安徽自考助学好不好呢?
    下一篇:安徽自学考试中最热门的专业有哪些呢?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