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自考大专怎么学分数高?

    安徽自考大专怎么学分数高?

    2021-03-31 10:41:4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安徽自考大专怎么学分数高?

            1.先复习公共课再复习专业课

      这点主要是为了以防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改专业,先复习公共课的话,万一中途改专业影响也不会太大,因为绝大多数公共课是通用的,基本不存在“白学”的情况。

      而且公共课的考试次数相对比较多,难度相比专业课也相对容易,考生首先通过公共课一定程度上能够树立自信心,而且接下来就可以专心致志地准备专业课的学习了。

      2.利用真题

      真题对于自学考试的复习也是十分重要的,不是为了找重合的题目,而是从历年真题中掌握出题的规律,而且通过练习真题大家也能够更明白自己哪里没有复习到位,然后才能够有的放矢,更好的抓紧有限的时间,提高复习的效率。

      另外进行真题练习时好的话是按照考试规定的时间来做,这样的话能够模拟考试时的压力,以求客观的反映自己的水平。通过模拟测试来判断自己的水平是否已经到达了考核标准。

      3.熟读教材

      无论是公共课还是专业课,在学习自考课程时,教材是最重要的学习工具,考试内容都在教材里。拿到教材后,考生要通过翻看目录、大纲等,对该门课程有一个初步了解。另外还可以通过媒体、网络等途径,将所学习的内容进行理解和巩固。而且通过教材我们能够理清教材的架构,然后再丰富架构找出重点,大家还可以参考往年试题、考试大纲和教辅材料等,归纳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复习。

      4.科学合理地制定复习计划

      做好复习计划是一切学习的基础与开始,大家可以制定一个时间表,合理安排各科目的学习时间,制定一个完善的计划非常重要。

      比如自考中文专业,专科共12科,若想在三年之内学完,一年至少应过4科。因此上半年考试课程至少应考过两科;下半年考试课程,应根据实际情况报2—3科,但保证必过。这样,才能完成全部笔试课程考核和毕业环节考核,取得专本科学历。

      以上就是安徽自考大专怎么学分数高?的相关介绍,若还有什么问题不是很清楚,考生可以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与其他考生进行交流,关注安徽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考大专选择什么专业容易?
    下一篇:安徽自考毕业有时间限制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