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6

准考证打印13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自考复习技巧助力考生早日拿证!

    安徽自考复习技巧助力考生早日拿证!

    2020-10-23 10:37:3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好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态度是决定个人学习成绩至关重要的因素!规范的学习行为、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效的学习方法会影响最终的学习成绩。所以,学习需要做好计划,抓好技巧,下面就跟着安徽自考网一起看看吧。

      1、长计划,短安排

      在制定一个相对较长期目标的同时,一定要制定一个短期学习目标,这个目标要切合自己的实际,通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达到了一个目标后,再制定下一个目标,确保一个目标一个目标的实现。

      2、挤时间,讲效率

      重要的是进行时间上的通盘计划,制定较为详细的课后时间安排计划表,课后时间要充分利用,合理安排,严格遵守,坚持下去,形成习惯。计划表要按照时间和内容顺序,把放学回家后自己的吃饭、休息、学习时间安排一下,学习时间以45分钟为一节,中间休息10分钟。

      3、复习也要会抓重点

      按科目分为填空、选择、计算、阅读……项目。哪类题型错了、丢了多少分,自己记录好。这样,就能明白是什么知识点有问题,哪方面需改进和提高。用纸把错题抄下来,每隔20天再做一遍,尤其是在考试前可找出考点。

      尤其考前要拿出专门时间做错题难题本上的题。

      以上就是安徽自考复习技巧助力考生早日拿证!的相关问答,若还有什么问题不是很清楚,考生可以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与其他考生进行交流,关注安徽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考考生该如何给自己树立信心!
    下一篇:安徽自考公共课复习技巧,让你稳稳的!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