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自学考试考生毕业后有档案吗?

    安徽自学考试考生毕业后有档案吗?

    2020-05-28 08:57:3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问;安徽自学考试考生毕业后有档案吗?

      :自考生毕业是有档案的,里面包含着毕业生自学考试期间所取得的全部合格的自学考试本科或者是专科课程的成绩、实践论文成绩、毕业生个人的信息、省自考办和主考院校共同对毕业生的毕业审定结论和盖的印章等相关毕业生的档案信息内容。

      同时也是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考研和考国家公务员和地方公务员重要人事档案及录取的重要调档的凭证。

      自考本科或者是专科毕业档案一般由省自考办和主考院校共同签署印章方可有效,一般一式三份,省自考办和主考院校各留一份存档,另一份由考生本人交给所在单位或者是人事考试中心存档。

      在自考生毕业时会发放给自考生,考自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交由不同地点进行存档。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学考试考生毕业后有档案吗的相关介绍,考生想了解安徽自考新动态的,或者是加强教育不懂的考生,可以多问一下,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考考生第1次报考考几科适合呢?
    下一篇:安徽自考生拿到档案之后该如何处理呢?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