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10月自学考试193

成绩查询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解答 > 安徽上半年自考时间临近,新生选择报班是捷径吗?

    安徽上半年自考时间临近,新生选择报班是捷径吗?

    2020-05-13 09:04:4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现如今自考时间的确定,考试的时间也在不断的临近,有些初次考自考的考生会问?我选择了自考提升自己,但是很想要拿到毕业证书,是不是可以选择报班走些捷径呢?报班的用处大不大呢?下面就跟着安徽省自考网看看吧。

      安徽上半年自考时间临近,新生选择报班是捷径吗?

      通俗的说,自考适合那些基础扎实、自律性可以的考生,而报班适合想尽快拿到毕业证书且时间不多的考生。

      报班的优点

      1、报班能让你跟着老师的教学计划走,对于平日里工作繁忙的同学来说,报班能省去自己安排学习和摸索学习方法的时间,能尽早进去复习状态。

      2、报班的老师讲授的专业知识一般是针对重难点的,一些答题技巧也能在课堂上学到,关于自考一系列繁琐的事情都有教务老师全程管理,更重要是考试之前会提供系列的考前复习资料给大家冲刺备考。

      报班的缺点

      1、需要缴纳费用!报班的费用一般来说都不会太低,从几千到上万不等,而自考的科目不是只有一两科,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2、报班最怕的是遇到那些很坑的机构,交了钱之后就不管学生了,直接没有下文的不在少数。所以如果有想报班的同学,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选择,好的话直接能到学校官网查询或者学校现场确认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上半年自考时间临近,新生选择报班是捷径吗的相关介绍,考生想了解安徽自考新动态的,或者是加强教育不懂的考生,可以多问一下,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也可以关注【安徽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考时间已确定,自考成绩还会失效么?
    下一篇:安徽考生自考报班需要考虑哪些地方?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