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安徽省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安徽省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2021-08-17 09:24:2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安徽省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很多考生还不是很清楚,今天安徽省自考网就位各位考生整理了安徽生自考本科专业的相关资讯内容,还不了解的考生快来跟着本网了解一下吧!

    安徽省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安徽省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2021年安徽省自考本科共有专业38个,其中独立本科段专业32个,本科段专业6个。

      独立本科段专业有:经济学、广告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教育学、心理健康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秘书学、旅游管理、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业工程、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动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城乡规划、工程管理、护理学、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段专业有:法学、英语、日语、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公安管理学。


      安徽省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


      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的通知,国发[1988]15号。第三十二条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工资待遇:非在职人员录用后,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在职人员的工资待遇低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的,从获得毕业证书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获得自考文凭的考生,可以出国留学,也可以参加研究生考试、全国组织的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等。所以,不管是对考生自我提升,还是考研考公考资格证等方面而言,自考学历都有一定的用处。


      安徽省考生如何选择自考专业?


      如何选择自考专业是困扰许多新考生的问题。考生可以从个人优势、兴趣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出发,综合考虑,扬长避短。一般情况下,文科类专业对英语和语文水平要求较高,财经类专业可能会要求有较高的数学水平,而工科类专业不仅要求数学学科基础,可能还对物理、计算机等学科水平有要求。

      ———安徽自考本科———

      以上就是安徽省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安徽自考本科栏目将为各位考生带来安徽自考本科常见问题解答,如安徽自考本科学校、专业有哪些,安徽自考本科报名时间与条件,安徽自考本科考试科目,安徽自考本科考哪几门等相关问题

    上一篇:安徽自考本科报考流程有哪些?
    下一篇:安徽自考本科需要什么资料呢?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