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25

准考证打印2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铜陵自考 > 2019年10月安徽铜陵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10月安徽铜陵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9-10-21 16:25:3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往年成绩查询时间可知,2019年10月安徽铜陵自考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后两周,预计在11月4日。

    安徽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另外,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周内,根据市教育考试机构安排的时间、地点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注:2019年10月份安徽自考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以安徽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关注【微信公众号】届时会及时通知各位考生进行报名、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入口开启等等重要时间点!

      若还有什么问题不是很清楚,可是加入【微信交流群】与其他考生进行交流,群里会有专业老师进行解答;也可直接【点击了解】关注公众号,会为各位考生就加强教育问题解疑答惑;


    上一篇:2019年10月份安徽铜陵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下一篇:2020年4月份安徽铜陵自考报名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