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25

准考证打印2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宿州自考 > 2022年10月安徽宿州自考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安徽宿州自考报名时间

    2022-05-17 09:00:5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随着4月安徽自考的延期,很多考生关注起来10月自考的相关事情,想要知道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下面就跟随安徽自考网一起看看吧。
       

            安徽宿州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入口预计会在8-9月份开通。

      报名网址为http://zk.ahzsks.cn/。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无法再进行补报、改报。报名网站不提供教材征订,考生可根据我院公布的教材版本自行购买。
     

    自考问题可以点击下方进入微信群

      安徽宿州自考报名入口

      点击链接:进入安徽自考报名入口

      报考自学考试的优势是什么

      参加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用经过入学考试,即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

      自学考试学习方式灵活多样。考生可以完全靠个人自学,边工作边读书;参加自考不像其他考试一样需要每天按时上下课,自考生的学习时间完全可以自己安排,不会耽误工作又可以完成学历提升,当然也可以报相关的培训班去上课学习。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年10月安徽宿州自考报名时间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若想了解2022年安徽省自考报名指南、自考解答、历年真题、考试资讯常见问题等相关资讯,安徽自考网将会持续更新。

    上一篇:考生如何选择宿州自考报名专业?
    下一篇:2022年10月安徽宿州自学考试考试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