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5

准考证打印12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宿州自考 > 【宿州市】2015年10月自考报名的通知

    【宿州市】2015年10月自考报名的通知

    2015-05-15 16:39: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安徽省2015年10月自考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18日。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登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自考\考生服务平台报名。原163报名网站停止使用。

      1、老考生请持原有准考证号登陆平台报名。省内其他地市的老考生,在宿州市首次报考,须按新生报名。

      2、新考生登陆报名首页注册后,获取准考证号,再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报名。

      3、无二代身份证的军人、武警、港澳台或境外人员,使用军官证件或护照,首次报考时,须携带证件到宿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注册,用注册后获得的准考证号到网上报名。

      4、考生通过网上电子银行支付。新的报名平台引进了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支持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多数银行的网银和信用卡。

      5、报名时间:5月16日08:00-6月10日24:00。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同一时间只能报一门课)。同一准考证号,可以报考任何层次和专业,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必须一次性完成。报名结束,请在次日再次登陆查询“报名结果”。

      6、照片上传。从本次报名开始,新生可通过网上直接上传照片(已有照片的老考生无须上传照片),具体方法是:新生登陆报名首页注册后,获取准考证号,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完成支付报名成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的“照片上传”,按要求上传规定格式的照片。

      数码照片格式如下:

      144(宽)×192(高)像素,分辨率300dpi以上,大小在15kb,文件格式为jpg,照片为免冠、露双耳、露双眉正面单色背景的标准像。

      上传后次日再次登陆查询“照片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可再次上传直至审核通过。

      无法上传照片的考生或一直上传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于7月1日去各县区教育局自考办现场电子摄像。

      7、网上订购教材的考生,于2015年7月1日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网上报名选择的所在地(各县区)自考办领取。

      8、2015年10月份自考通知单及准考证实行网上查询、打印。

      请考生于10月12日-16日,登陆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打印.

      注:考试时,考生须持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含座位通知单)进入考场。

    上一篇:2015年4月宿州市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下一篇:2015年10月宿州自考打印准考证(含考场座位查询)入口开通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