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10月自学考试190

成绩查询9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复习备考 > 安徽自考考生如何落实自己的学习计划

    安徽自考考生如何落实自己的学习计划

    2020-05-13 11:07:0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考生在考试之前都应该有一个大体的规划,而不是像无头苍蝇一样乱串。按着自己的计划去慢慢实施,相信通过自考不是难事,那么考生可以怎么样制定自考的学习计划呢?下面随着安徽省自考网来看看吧。

      安徽自考考生如何落实自己的学习计划

      1.全面预习,熟悉材料对于试卷上的选择题有把握的凭印象做,做不出就看书听课程,不要瞎选,浪费时间想而且错误的答案也会在你脑子里形成印象,混淆记忆。简答和论述也像看小说一样看一遍。

      2.全面学习,理解材料接着就只看习题集了。把选择题的正确答案圈出来,同时把题目中的关键词也圈出来,两者联系起来加深记忆。遇到定义多读几遍,理解了基本定义,才能理解其他问题,而理解就是背诵的关键中的关键。

      3.找重点,明确范围再从头开始看习题集,单选每道都重点。凭直觉,圈出重点的多选题,就是那些概括的很好的,可以当简答题用的。找出重点的简答、论述题,用三种颜色或符号标注,方便后续复习。

      4.熟背重点考试前几天开始认真的背书,别的有趣的事暂时少想,大脑的容量很有限,成败在此一背。把选择题答案遮住,看题目反映出答案。背那些重点的简答和论述时,光背本题有“几个要点”和每个要点的“关键词”。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考考生如何落实自己的学习计划的相关介绍,考生想了解安徽自考新动态的,或者是加强教育不懂的考生,可以多问一下,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也可以关注【安徽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考考卷的题型与分值
    下一篇:2020年8月份安徽自考,去考场这些东西不要忘记了!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