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4月自学考试16

准考证打印13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复习备考 > 安徽自考8月考试,这几个月如何高效的复习备考呢?

    安徽自考8月考试,这几个月如何高效的复习备考呢?

    2020-05-13 08:51:0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现如今自考的时间已经确定了,8月1-2日,也就是说只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然而有少部分考生是现在才开始复习的。那么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如何用高效的手段进行复习,是考生们都关心的。考生该怎么进行备考呢?跟随安徽自考网一起看看吧。

      安徽自考8月考试,这几个月如何高效的复习备考呢?

      1.做习题,充分运用题海战术。

      课本可以先放在一旁作辅助之用,主要以历年真题练习为主。

      曾经有位考生,是法律专业的,她几乎是靠做练习通过的。做习题有指定练习册里的习题和历年试题的习题两种,课本只要粗略的看过一遍,就可以开始做习题。

      这里有个做练习的小办法,做习题时,答案不写在习题册上,另写在一张白纸上,做完之后再对答案,如果做错了就在题目上做小记号,下次就重点做做错过的题,加强记忆。

      公共政治课科目的考题重复率相当高,对付公共课,只要找近几年以来的历年试题,将历年试卷上的选择题做一做,把简答和论述题看一看,背一背,在脑海中有一个大概的印象,基本上就足够应付考试了。

      2.要求熟练掌握课本里的例题。

      虽然上文写到可以先把课本放下,但并不是说完全就可以不理会课本,课本里的例题也十分的重要,考试中出现从书中例题完全照搬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对理解和计算有较高要求的,比如高数,编程之类,就要求熟练掌握课本里的例题了;由于出题的人总是按书上的基本定义、定理、命题、推论、公式来出题的,所以每道题总有书上的例题予以对应。

      如果考生能理解所有例题,再找几卷历年试题来做,做不出来就看解答,解答看不懂就再翻书,如此这般,应付考试就应该无往而不利了!

      最后,还有一些科目是带有一定的联系性的,例如英语(一)、英语(二)和高数(一)、高数(二)等科目,报考的间隔不宜过长,否则时间一长,很容易就会忘记,尽量一气呵成,避免二次复习。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自考8月考试,这几个月如何高效的复习备考呢的相关解答,考生想了解安徽自考新动态的,或者是加强教育不懂的考生,可以多问一下,加入【安徽自考微信交流群】。也可以关注【安徽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安徽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安徽自学考试考生该怎么样记笔记呢?
    下一篇:安徽自考考卷的题型与分值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