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10月自学考试185

成绩查询4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安徽自考复习备考 > 2013年1月自考成功经验分享

    2013年1月自考成功经验分享

    2013-03-25 16:11: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13年1月顺利的通过了2科的自考,自考之路很难,必须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才能通过考试,在此分享一下我的成功经验!

      首先要有一个复习计划,小到每天学习多长时间,大到最近几个月学多少知识,都要有周密的计划。只实施计划还不行,一定要坚持下来,比如今天遇到紧急事情,没有完成当天的内容,这一天或者第二天就算少睡几个小时也要补上,只有坚持的人才能顺利通过自考。

      其次,复习时要有做笔记的习惯,将重点内容或者薄弱专业画出来,第二遍复习时着重学习。

      最后一点就是考试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紧张,以求达到临场发挥的最佳效果。

      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上一篇:决胜2013年4月自考:掌握19大要点需重点(下)
    下一篇:2013年4月自考复习要有目的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