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安徽自考网!为考生提供安徽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安徽教育考试院www.ahzsks.cn为准。

联系我们:0551-65157030

10月自学考试189

成绩查询8

考生服务:

  • 报名报考|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安徽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安徽大学自学考试的特点是什么?

    安徽大学自学考试的特点是什么?

    2021-04-12 11:25:0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大家在报考安徽省自考本科前需要先了解一些问题,比如安徽大学自学考试的特点是什么?尤其是还没决定是否要报考自考考试的同学,更需要花时间精力先了解清楚再做决定。

    安徽大学自学考试的特点是什么?
     

      1、自考没有入学考试。考生参加单科考试,所有科目合格后,颁发学历证书。自考每年一般有两次考试,主要设专科、本科和独立本科(专升本)三种形式。

      2、安徽大学自考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主。

      3、自考包含专业课和公共课。自考课程的详细情况可自行参考各省市公布的自学考试专业课程设置列表。

      4、自考一般无学习年限限制,通过全部自考课程考试即可毕业。

      5、自考会获得主考院校颁发的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以上为安徽大学自学考试的特点是什么?的相关问题,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安徽自考成绩查询考试网。

    上一篇:安徽大学自考完结一门科目的考试就会颁发一门的证书吗?
    下一篇:关于安徽大学2021年5月高教自考实践环节上机考核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