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自考问答 >

自学考试报名流程怎么走?

2017-03-01 15:55来源:合肥招生考试网
问:本人高中毕业参加高考。现在想自学考个大专证书。想要咨询流程。还有简单易过能尽快拿到学历证书的。希望安徽自考网能给我一个完整的流程。

答:新生报名:①登陆报名首页,点击‘注册帐号’,填写相关信息后获取准考证号,②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进行课程选择,③支付报名费用,④点击左侧菜单栏的“照片上传”,上传规定格式的照片⑤上传照片次日午后查询照片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方才完成报名,审核未通过可以更换合格照片再次上传(交过费系统才允许上传照片)。

    考生上传的照片既是考生的准考证照片,也是毕业证的照片,为确保正常考试及毕业,请严格按以下标准上传照片,一经上传将不得更改。①照片为近期数码彩色像(背景为平整单色,头像无饰物、无围巾、无边框、上身着简装)②照片规格为:144像素(宽) × 192像素(高),大小在20kb 左右,格式为jpg ;③照片为免冠正面,露双耳、露双眉的标准、证件像(头部占相面2/3)。禁止使用翻拍照片、剪贴照

没有英语和高数偏文科的专业可能相对要容易些

上一篇:安徽省停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会不会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所影响?

下一篇:申请毕业时需要携带单科成绩合格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