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士学位 >

安徽省关于成人学士学位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6-02-23 20:19来源:安徽省学位课程统考办公室
报名时间:2016年2月22日0时—3月11日16时

报名流程
1.填写基本信息
2.上传照片
3.提交报考信息
4. 照片审核通过后,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5.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样表)》
6.本人持二代证现场确认
7.4月11日起,下载打印准考证
8.4月24日,本人持二代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信息填报注意事项
一、关于报考资格
非应届毕业生,如果所在学校的学士学位管理部门同意,就可以报考
二、关于信息修改
考生在报名缴费成功之前可以修改所有信息;缴费成功之后、现场确认之前,可以改基本信息,不能改报考信息。现场确认之后,所有信息不能再修改。请考生在缴费前,务必核对所有信息。
三、关于院校和学历
学历一律填写“本科”
“就读或毕业院校”和“报考招生单位”都是指目前就读的本科院校(两个是相同的),即以后申请学位的院校。千万不能填错。
四、关于“备注一”
“填写、修改基本信息”中“备注一”须填写学号,如果自考考生须填写自考考号,如果不填会影响考生申请学位。
五、关于“电子照片审核”
电子照片审核由各院校在48小时内审核,如果电子照片上传后长时间未审核,请考生与所在院校或班主任联系。
六、关于现场确认点
现场确认点就是考点,即以后参加考试的地点。
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的时间不同,3月5日起在报名系统上,查看各考点发布的《现场确认公告》
七、关于《报名登记表(样表)》打印
1. 可以是黑白的,不需要彩色的
2. 如果无法下载,是因为浏览器安全级别设置过高。请考生尽可能用ie浏览器,或可以顺序点击浏览器上“工具”→ “internet选项”→“安全”,将“internet”、“本地internet”和“可信站点”三个的安全级别设置为最低。
安徽省学位课程统考办公室
上一篇:【合肥工业大学】关于2016年学士学位外语省统考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安徽师范大学】2015年申请自考学士学位证书发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