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士学位 >

安徽省2015年自考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现场确认公告》发布的通知

2015-03-10 19:01来源:安徽省学位课程统考办公室

安徽省的4个考点都已发布《现场确认公告》。请参加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省级联合统一考试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温馨提示:

1. 需考生本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报成功后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样表)进行现场确认。

2. 考生需到指定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到其他考点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3. 考生需仔细查看所在考点的《现场确认公告》,特别是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

4. 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将不能参加考试。

 

                                       安徽省学位课程统考办公室

                                            2015年3月10日

上一篇:【安徽财经大学】领取2014自考本科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篇:【蚌埠医学院】自考护理学专业自考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