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铜陵自考网 >

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2015-03-16 19:41来源:安徽省招生考试院

 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5日举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答  题  须  知

    1、考生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座位号,字迹要清晰工整。

    2、不可填涂答题卡上的缺考标记。

    3、答题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进行,在试题卷和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4、认真核对条形码与自己的姓名、座位号是否相符,并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切勿歪斜或倒置。如有错误立即向监考员汇报。

    5、客观题必须用2B铅笔填涂(修改用橡皮轻擦干净),注意试题的题号与答题卡的题号一致,涂时要涂满、涂黑、涂实、涂匀,主观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描清楚。严格按答题要求在对应的题号答题区域内作答,切不可超出黑色矩形边框,否则答案无效。

    6、保持答题卡纸面清洁,不可让答题卡折叠、破损、潮湿,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上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严禁使用涂改液、修正带。

 

                                         安徽省招生考试院

                                            2015年3月12日

上一篇:铜陵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通知

下一篇:铜陵市2015年4月自考通知(网上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