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实践考核 >

【安徽财经大学】2017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补充说明

2017-02-08 19:09来源: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补充说明:

1.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ahzsks.cn/

2.登录后点击左侧【当前考次】进行一步一步信息填写。请认真仔细填写相关信息,确保真实准确。(注意:提交的报名信息一旦审核通过,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考生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报考考点请选择:安徽财经大学考点。

3.请在【其他信息】中填写【班级】、【备注信息】,这两项填写的内容一样。具

体填写内容要求如下:

本校学生填写:自己所在的班级名。格式:20**级**系**专业**班。

4.上传照片要求:

(1)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2)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 ×宽),成像区像素最小为48mm×33mm(高 ×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

(3)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4)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点击“申请信息审核”按钮。点击“确定”后,审核状态会变成“待审核”状态(考点将对考生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

(1)如果考点审核未通过,考生需对自己的照片信息或者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后(其中照片不合格的情况较大),再次提交审核;

(2)如果考点审核已通过,考生信息和照片将不能更改,考生需要在24小时内进行网上支付;

6.网上支付。考点审核通过后,可点击报名状态,系统会跳转到支付按钮区域。

注意:本次考试报名无需到报名点现场确认。

7.本次考试准考证自行打印。请在【表下载】中点击【打印下载准考证】,下载打印,打印开始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上午9:00,请牢记本人登陆账号及密码。

上一篇:【安徽财经大学】2017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安徽工程大学】2017年(上)自学考试实践课考试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