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1步:进入界面后,可查询自己的报考信息,考试所在考场位置,功能比较齐全。

  第二步: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打印系统,输入自己的信息,进入考务系统。

  第三步:告知你一些考试相关的法律文件信息,请仔细阅读《公告》,等待几秒钟,完善个人信息。

  第四步:点击打印,就可以打印准考证,最后等待准考证打印成功。

  温馨提示:不同时段考试考点不一定相同,各位考生一定要仔细看好自己的每场考试的考试地点。在打印准考证时,若是遇到问题难以解决,可及时联系老师。

  自考准考证中的信息包括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等,有些考点名称相近,须考生详细了解考点准确位置,切勿走错考点,延误考试。

  另外,考生应使用普通A4白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尽早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存,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要求,切勿在准考证的正、反面书写其它字迹,并准备好考试所需用品,以免考前匆忙耽误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