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考试计划 >

安徽省关于调整自学考试计算机通信工程(独立本科段)等四专业主考院校的通知

2016-11-17 18:52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皖招考〔2016〕48号

 

安徽省教育招生院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通信工程(独立本科段)等四专业主考

院校的通知

 

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有关主考学校、自考学习服务中心:

为推进我省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建设,优化主考学校的构成类型,促进自学考试健康发展,经与主考学校协商,决定调整我省开考的计算机通信工程等4专业的主考院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徽师范大学不再担任计算机通信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080708)、计算机网络(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080709)、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专业代码082207)、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082208)等4专业的主考学校。调整合肥工业大学为上述4专业的主考学校。

二、上述专业自2017年4月考试起,新生须按新的主考院校进行报名考试。2017年毕业的考生,将授予合肥工业大学副署颁发的毕业证书。

三、原已经在安徽师范大学通过的实践性考核成绩及毕业论文成绩继续有效。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6年11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停考安徽省自学考试物理教育等七个专业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篇:安徽省关于调整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开考计划及停考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的通知